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感恩过往 拥抱未来——2020年郭光磊董事长新年致辞

 鼠为生肖首,春乃岁时先。当新春的白雪开始漫漫飞翔,鼠年的激情已经灼灼点燃。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以及经营委员会,向全体员工及家人,向关心关注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向各位董事、监事以及股东单位,特别是对公司寄予厚爱与信任的合作伙伴、广大客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董事长2020新年致辞照片

感恩2019,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公司广大客户。

过往的一年,公司掀开时光的门扇,将首善的气息带给身边的亲人。我们先后为多家企业集团提供保险保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北京环卫集团七万余名京内及外埠员工免费赠送了为期一年的意外伤害保险;国家70周年庆典,我们深度参与“精彩十月”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保险项目,为数万名国庆联欢活动演职人员和指挥部专家提供了保险保障,服务首都重点项目。我们制定了“北京对口支援干部人才保险保障计划”,确保了北京援派干部人才无后顾之忧;打造“养老保险+养老社区”的创新养老模式,推出“救扶我”老年人意外保障计划,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全市失独老人提供“暖心计划”专项保险保障;联合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建立“首善之约”项目,已免费为青海玉树等9个北京对口支援扶贫地区的6052名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提供大病保险支持。截止目前,我们的保障人数达到43.5万人,累计保额3290亿元。社会的关注是公司前行的动力,客户的信赖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石。我们用保险手段解决人民最关心的问题,解决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这既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的责任。

感恩2019,我们也把最温暖的祝福送给我们自己。

过往的一年,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在股东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战略落地、目标达成、基础夯实、文化入心”的经营管理目标,按照经营委员会提出的“合规为先、总分一体;制度为基、考核驱动;流程为上、文化凝聚”的管理思想,携手并肩,攻坚克难,五条业务渠道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公司治理、基础建设、合规风险管理、成本控制、队伍建设、品牌管理以及前中后台协同效能均得到较大提升,分支机构建设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党建、工建、团建高度融合推动,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有理想、有情怀、有作为的人才队伍初见端倪,公司逐步迈上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截取岁月的片段,我们在拼搏中品尝酸甜苦辣,又在收获中分享苦辣酸甜,做公司和做人一样,一个好的开始,注定预示着美好的未来,鼠年的到来又一次延长了我们成长的轨道,市场竞争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唯有不懈前行。

感恩2019,我们更要将最炽热的祝福送给我们的祖国。

过往的一年,祖国喜迎70华诞,举国同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全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美贸易谈判艰苦卓绝,取得阶段性成果,一带一路持续连接着世界.....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在风雨中乘风破浪,又在风雨后迎来彩虹。大计已定,民心凝聚,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时间只能记录印记,只有努力才能创造命运和生活。我们已经迈开双脚,坚实走过2019,所有的骄傲和成功即将留给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让我们伸开双臂,热情拥抱2020,愿我们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春风拂绿柳,子鼠与年新 ,祝愿北京人寿吉祥高照,喜报频传!祝愿大家,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北京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经营委员会主任: 郭光磊


支持与服务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1号北京国际金融中心19层

400-81-96677

gsjubao@beijinglife.com.cn (举报邮箱)

客户投诉

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投保需谨慎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

投保需谨慎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