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北京人寿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29160944q2km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人寿”)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和社会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2018年2月14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人民币28.6亿元,注册地:北京市。

北京人寿本着走稳、走好、走远的发展理念,立足首都,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充分发挥北京的政策优势、服务优势、科技创新优势,以服务新型城镇化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基础,按照“价值成长 创新发展”的战略和“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科技领先、专业支撑、资源整合、品牌服务,实现商业性业务与政策性业务均衡发展,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持续提升,建成一家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新型保险公司,努力打造优质、强大、持久的保险品牌。

公司业务范围: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北京人寿的股东单位包括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供销社投资管理中心、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华新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草桥实业总公司、朗森汽车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恒有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鹏康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家知名企业,为北京市各个领域优秀的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和民营企业,股东资源丰富,实力雄厚。股东经营范围涵盖农业、医疗、健康、食品、医药、地产、建筑、大数据、汽车、能源、投资等各领域,均是北京著名集体企业和相关产业的领军企业或佼佼者。各股东价值理念相同,对“服务新型城镇化,完善社会保障”的理念高度契合,均立志于长期投资保险业、更好的服务于城乡社会保障事业,为我国保险市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人寿将本着“诚信、敬业、专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北京人寿 首善人生 Beijing Life  Best Life”为愿景目标,以更高的诚信和专业水准,深度回归保险保障功能,将“保险业姓保”更好的付诸于实践,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参与保险市场建设和发展,努力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和股东价值持续增长,争创首善卓越、受人尊敬的优秀保险企业



支持与服务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1号北京国际金融中心19层

400-81-96677

gsjubao@beijinglife.com.cn (举报邮箱)

客户投诉

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投保需谨慎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

投保需谨慎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