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北京人寿 > 致辞

致辞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人寿”)作为一家以“北京”命名的人身保险公司,立足首都,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充分发挥北京的政策优势、服务优势、科技创新优势,以服务新型城镇化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基础,按照“价值成长 创新发展”的战略和“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科技领先、专业支撑、资源整合、品牌服务,实现商业性业务与政策性业务均衡发展,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持续提升,建成一家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新型保险公司,努力打造优质、强大、持久的保险品牌。

222北京人寿公司名称中的“北京”两个字注定了这家公司的与众不同:

她赋予了公司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家以“北京”命名的、注册地在北京市的人身保险公司,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做贡献是公司义不容辞的属地责任;立足新型城镇化、深耕保险市场,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动保险扶贫,为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和民生保障体系服务是公司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用首都所在城市命名的保险公司,踏踏实实做好保险主业、规范经营行为、为保险行业规范经营做表率、不辱“北京”之名,是公司特殊的政治责任。

她寄托了公司的理想:北京是祖国的心脏,作为中国四大古都,有一千余年的建都史,这赋予了北京首善之区的文化基因。正因如此,北京人寿把“首善人生”作为自己的愿景目标。所谓首善,突出表率作用,是最优秀的、最好的含义;“人生”二字涵盖了人的生命全过程,“首善人生”即“最好的人生”,这四个字准确诠释了北京人寿的理想追求和人文关怀,彰显了公司致力于以保险事业为客户打造和守护完美人生的坚定信念,为社会大众倡导并营造善心、善活、善乐的人生状态,体现北京人寿决心为客户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美好愿景和崇高理想。

她确定了公司的基本经营战略:“北京”代表着传统与包容,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三千余年建城历史,多元文化的交流碰撞,孕育了北京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开放包容的文化传统;“北京”又代表着创新与活力,作为全国的科技创新中心,北京近年来正加快推进“三城一区”建设,将于2020年初步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北京”还意味着品质与保障,作为全国医疗资源最集中、医疗水平最高的城市,具有发展医疗、健康、养老产业的先天优势。未来的北京人寿,将从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汲取营养,打造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将依托首都的科技创新优势,探索富有活力的互联网化、智能化、移动化、科技化保险企业的路径;将充分依托北京的医养产业优势,推动保险服务向医疗产业延伸,逐步形成高品质、重保障、有特色的产品服务品牌。

当前保险业正经历着深刻的调整,这对于北京人寿这样一家致力于深耕保险市场,以“走稳、走好、走远”为公司发展基本理念的保险公司而言,是挑战,但更多的是机遇!中国保险市场依然潜力巨大,中国保险的未来足以容下所有踏实做好保险主业的保险机构的梦想!

当前的时代,对于真正的脚踏实地者和开拓创新者而言,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北京人寿将不忘初衷,时刻保持创业者心态,敬畏规则、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开创公司的美好未来,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支持与服务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1号北京国际金融中心19层

400-81-96677

gsjubao@beijinglife.com.cn (举报邮箱)

客户投诉

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投保需谨慎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

投保需谨慎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